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在首届中国医疗卫生大学生求职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5日 08: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首届中国医疗卫生大学生求职大赛总决赛在北京怡德医院举行,公卫学院四名参赛选手在预赛、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并取得较好成绩。

1B590

总决赛赛程分为才艺展示、专业面试与主题演讲,在各赛程中选手们展现了专业的职业素养以及独特的个人魅力,获得了在场评委的较好评价。公卫学院研究生刘校七、吕霄扬获全国二十强,李佳博获全国十二强,杨惠芝获铜奖,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获优秀组织奖,辅导员赵婧婧、信鸽获评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届中国医疗卫生大学生求职大赛历时两个月,与包括山东大学在内的二十二所海内外高校合作,吸引了来自5个国家、31个海内外城市、39所海内外高校、26个不同专业的大学生报名参赛。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杨惠芝 赵婧婧    摄影:杨惠芝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吴文瑶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