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6: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5月12日至13日,经济学院先后举办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院长曹廷求、院党委书记王秀丽等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与2021届毕业生代表畅谈大学生活,共谋学院发展,送上毕业祝福。

座谈会上,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培育的感恩之情,结合自身在校经历,分别就课程设置、科研学术、实习就业、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在座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相关问题做出积极回应,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

王秀丽表示,同学们交流的问题以及建议对学院的建设都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学院将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期待能听到更多毕业生的心声。她希望毕业生以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毕业生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将自我的理想实现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奋勇搏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奉献青春力量。

曹廷求在发言中肯定了毕业生们的建议,他表示,学院下一步将结合“十四五”规划落实工作,注重学科交叉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继续深化“三全育人”、强化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推进学院育人工作。他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保持热情和激情,在新的人生征程中能够超越自我,展示出山大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独特风采。

师生座谈会作为经济学院毕业教育活动中的一环,旨在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育、管理与服务水平,在学院与学生之间搭建有效的沟通渠道和交流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健全人才培养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能力,造就富有家国情怀、传承崇实品格、具备创新能力、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优秀人才。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李巧媛 吕宁 丁冠森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卞秀娟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