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青春,遇见百廿山大”|拼跑跑——全民运动季14天跑步打卡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19: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在山东大学120年校庆到来之际,为了给研究生同学提供一个献礼百廿山大的平台,同时响应“全民运动,时代在召唤”的主题,近期,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了“拼跑跑——全民运动季”14天跑步打卡活动。

“拼跑跑”活动采用线下运动、线上打卡的形式,分为单人挑战和团队挑战,团队挑战由发起人和助力人共同完成。以14天为限,参加挑战的同学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累计绕操场跑步120圈的挑战,并在小程序中打卡记录,以此向百廿山大献礼。

活动累计报名252人,其中单人挑战共报名181人,团队挑战共报名31组,历时14天,电气学子充分发扬坚持不懈的精神,在跑步里程、跑步配速等方面不断突破,创下了傲人的记录。

跑在风里,是热爱生活的开始

打卡第一天,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大家首先在工作人员处签到,并领取手环,随后正式开始跑步活动。一个个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身影活跃在千佛山校区的操场上,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

持之以恒,是永不放弃的精神。

不抛弃,不放弃,坚持跑下去。在为期14天的打卡活动中,大风天气阻挡不了电气学子们前进的步伐,矫健的身姿是青春最好的写照。每天前进的步伐,彰显着电气学院研究生持之以恒、自强不息的优良品质。不断刷新的配速,彰显着电气学院研究生勇于挑战、勇于突破的精神面貌。

打卡结束,是终点也是起点。

伴随着最后一位同学完成签退,历经14天的打卡活动终于落下帷幕,但这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新的起点。120圈的里程象征着山大120年的历史年轮,回望过去,一代又一代的山大人矢志不渝、艰苦奋斗,凝聚起“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磅礴力量;展望未来,山大的故事仍在继续,山大人前进的脚步也不会停滞,惟愿不负青春韶华,在新时代,谱写山大人的新华章。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作者:吕华灿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晓萍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