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与就业中心支部共同开展“经彩党史我来讲”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16: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8日,经济学院2017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于中心校区举办“经彩党史我来讲”活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李勇、经济学院2017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娜娜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中,经济学院2017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6名党员学生代表依次分享党史学习故事与心得。史一凡同学通过回忆李耘生、赵一曼烈士舍家为国、英勇就义的革命历史,深感需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与使命;王远志同学以《七律·长征》为引回顾在长征途中的艰难岁月,表示作为青年人需牢记过去的苦难辉煌,将长征精神永远传承下去;王明中同学以毛泽东同志的文学作品破题,并结合当前我国面临的实际情况作了分享,在展现我国目前所处的发展境地的同时展望未来,强调听党指挥、凝心聚力的重要性;施敬轩同学通过深入讲述济南红色革命遗址背后的故事阐述学史的重要性,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王子珏同学以一组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老照片展示了我国各领域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认为当代共产党员需奋发向上、再创辉煌;方林同学从不同维度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国家建设、山大发展、个人成长发挥的引领作用,并分享了自己为献礼党的百岁生日,从山大骑行至嘉兴南湖的经历和感悟。

183C9

学生展示结束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与同学们进一步交流,引导同学们发挥党员先锋和模范作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做好表率,将个人职业规划与时代需求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融入到实践工作中。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师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让师生从党史学习中获取了砥砺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翻开工作新篇章,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与山大百廿献礼。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高泽明 谷露    摄影:王俊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新智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