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与青岛市即墨公安分局签署警校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1日 19: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3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与青岛市即墨区公安分局举行警校合作协议签约暨“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实践基地”“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网络安全实验室”揭牌仪式。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平,青岛校区保卫处处长李修荣,即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瑛,即墨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建设,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贾智平与薛建设签订了《警校合作协议》,并为“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实践基地”“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网络安全实验室”揭牌。随后,双方为公安分局民警、学生代表颁发聘书,就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刘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本次警校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拓共建领域,在互助互利、共建共益中努力打造警校共建的亮点品牌。

此次与即墨公安分局签订警校合作协议是计算机学院积极响应山东大学服务山东战略的一大有力举措,拓展了学院服务山东和地方的内涵建设。合作共建将充分发挥警校双方“理论高地”和“实战前沿”的各自优势,实现高校智力资源与公安警务资源的有机融合。未来,即墨区公安分局将充分依托学院专业技术、专业人才优势,提升公安机关网上打击违法犯罪水平,计算机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推动网络人才培养,实现科研成果与实战应用的充分结合。合作共建必将为平安即墨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计算机学院    作者:徐慧    摄影:林恺祥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涵 杨航骁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