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6日 09: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响应“体育强国”的号召,扎实推进学院体育育人工作,鼓励学院学生勤于锻炼、加强身体素质,5月1日,微电子学院于中心校区体育场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及院研究生会承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士涌、团委老师张欣欣出席,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同参与。

undefined

赛前,卢士涌带领志愿者完成了器材准备及运动员分组、检录等工作,确保了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上午举行的是田径类项目的比赛,包含男女100米、200米、400米、实心球、跳高跳远以及男女4×100米混合接力、集体跳绳等集体项目。比赛竞争激烈,异彩纷呈。其中,男子100米的比赛,李成杰、于崇阳几乎同时冲线分列亚军和季军,宋正云则力压全场选手最终夺冠并刷新了学院男子百米纪录。跳高比赛的运动员们一次次挑战新的高度,每一跳都扣人心弦,每一次成功的飞跃都让观众发自内心地为之喝彩。4×100米混合接力赛竞争激烈,男女混合的比赛模式让赛况变化多端,各班队员交替反超激动人心。运动员们的优秀表现也让人连连赞叹,其中男子组王鹏展一人斩获三冠一亚,女子组盖奕菲一人连摘三枚金牌。

undefined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拼搏、挥洒汗水、享受比赛,充分展现了微电子学院学生优秀的身体素质与爱拼敢赢的体育精神。裁判员们和志愿者们精心准备、高度负责,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undefined

下午两点,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趣味项目有踩气球、小型保龄球、搬砖过河、双龙戏珠、滚雪球等。同学们热情参与,享受趣味运动的乐趣。有趣且具有竞技感的比赛不仅促进了不同年级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学院的团体意识与凝聚力。

undefined

本次学院春季运动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的“微电”精神,展示了“微电人”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单位:微电子学院    作者:张欣欣    摄影:张欣欣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影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