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师生参加鳌角石“乡村振兴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2日 21: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30日,即墨鳌山卫街道在鳌角石村举办“鳌山卫新青年鳌角石乡村振兴健步行”活动,此次活动是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9周年暨“五四”运动102周年来临之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鳌角石村庄党建历史文化,引导广大师生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增强爱国情怀的重要平台。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教师代表牛启桂、刘文瀚和学院初光支教团、研究生共20余名同学代表参加此次健步走活动。

现场合影、签字留念后,健步行活动正式开走。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5公里,将村庄内的生态景观与历史人文景观结合串联,沿途共设置了鳌角石党史馆、献礼平塘、大寨梯田、红旗渠等6个打卡地点,学院师生在路线中真切“触摸”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增强爱国情怀。一路上,水杉大道绿树成荫,大任河畔风水怡人,茶田花海茶香四溢,伴随着和煦春风,老师和同学们漫步于鳌角石村大好风景的同时,体会到鳌角石人民不忘初心,发展建设鳌角石乡村的拼搏精神。活动最后,学院师生集体参观鳌角石村党史馆,感受党支部在基层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环境学院始终注重党建的引领作用。据悉,环境学院将与鳌角石村打造“党建+”工作新模式,通过结对共建、建立基地等形式,在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志愿服务、劳动教育、智力支撑等方面有效互动,以党建带动学院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工作以及社区美丽乡村建设。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崔佳伟 刘文瀚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