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1日 09:46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密切结合,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30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相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学院各个研究所的所长和教师代表结合学院发展及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围绕学院的信息化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实验室管理、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科研团队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学院推进改革发展以来,在科研团队、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发展、科研条件改善等很多方面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需求,逐一予以回应。常务副院长张恒旭总结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一是团队建设中重视硬件建设,软件建设不够、资源共享不够;二是重视人才培养,但投入仍然不足;三是引进人才工作存在标准相对低、内部人才压力趋大的矛盾,今后要切实引育并举;四是一流的目标定位与二流的管理现状之间的矛盾;五是内部资源管理与外部资源争取之间的矛盾仍然存在。

刘相宜在总结讲话表示,大家积极提出问题和建议,反映了大家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对领导班子的期望。接下来,班子成员要认真细致整理好这些意见与建议,深入思考,定制度、出办法,一定要让各项工作有看得见的变化,真正实现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解难题的目的。

电气学院党委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全院师生员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将面向教工、研究生、本科生三个群体,分学院领导班子、研究所、管理人员三个层面,分别组织召开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逐项归纳分类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聚焦学院工作中的急事、难事,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服务师生实际成效体现学习教育效果,让学院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师生员工。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研究所所长、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作者:任娃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可心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