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2021年度五四表彰典礼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9: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9日,能动学院举办2021年度五四表彰典礼。本次典礼以“百年扬帆,百廿起航,青春向党,奋斗报国”为主题,能动学院副院长白书战,党委副书记任伟,班主任代表以及各年级本科生辅导员参加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通过视频回顾了过去一年能动学院在共青团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晚上7时,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依次对HEO朋辈学业互助先进集体、优秀团支部、优秀社团、优秀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

表彰会上,优秀团支部代表刘鸿宇从班级凝聚力、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寻向总结等方面讲述自己所在优秀团支部的举措,为各团支部提供更多的工作思路以及前进的方向;志愿服务类先进集体代表黄海从自身经历出发,介绍其队伍在抗击疫情期间为武汉第五人民医院捐赠物资的经历,表达志愿服务对于青年学生及社会的重要意义;节能减排国赛获奖队伍代表周敏萱、创新创业类优秀代表,挑战杯获奖者杨世钊从个人和团队的角度出发,分享自己参与比赛的所见、所闻、所感,并分享所收获的参赛经验。

大会最后,任伟作总结发言。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内容,强调“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我们生逢盛事肩负重任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重任的时代新人”。他号召能动学子学习先进青年身上那种爱国、为民、爱学习、爱奋斗的精神,鼓励能动学子在仰望星空的同时,更应该脚踏实地,时刻谨记身上的担当和使命,在新时代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本次大会表彰在共青团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鼓励青年学生进一步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积极学习党的理论与知识,通过向先进个人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在学业和工作上,谱写更加壮丽的篇章,为建党百年和百廿校庆献礼。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何晓源 王鑫 黄欣如    摄影:何晓源 王鑫 黄欣如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涵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