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与鲁南制药集团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8: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9日,由新闻传播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主办,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承办的山东大学与鲁南制药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活动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晓旻,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党委副书记王丽君,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李宝杰等出席活动。

桑晓旻与李宝杰共同为“鲁南制药集团品牌战略研究平台”揭牌,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主任、新闻传播学院臧丽娜教授与鲁南制药集团互联网大事业群负责人郁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桑晓旻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山东大学与鲁南制药集团曾展开多方面的深度合作,此次品牌战略合作是名企名校再度携手、展开更广领域全面合作的创新举措。鲁南制药集团品牌实践取得了丰硕成果,为今后的品牌战略升级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和广告研究中心致力于促进校企产学研合作,为企业提供专业系统的品牌战略支持。今年是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希望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切实增强命运共同体意识,携手开启鲁南制药建设世界一流综合医药科研、生产基地和山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

李宝杰在致辞中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的发展情况,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史。他提到,鲁南制药是国内大型的综合制药集团,长期以来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科技为先导,十分重视创新工作。随着公司经营理念转型,品牌高端化成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自去年以来,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积极推动与鲁南制药在互联网、新闻传播等领域的合作,此次签约品牌战略合作是硕果呈现的开始,有助于进一步做强鲁南品牌,讲好鲁南故事。希望未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实现“千亿鲁南,百年品牌”的梦想,发展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

王德胜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鲁南制药集团与山东大学建立品牌战略合作关系,是学院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的重要活动之一,学院与广告研究中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精湛专业和严谨学术打造鲁南制药品牌的传播力,积极推进品牌学术界与产业界的协同互动,与鲁南制药集团齐心协力,携手开创新时代校企互促互融的成功典范。

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副主任侯滢主持活动。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研究中心,鲁南制药集团招聘部、互联网大事业群、人事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新闻传播学院 宣传部    作者:侯滢    摄影:裴银璐 杨航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