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5: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构建“三全育人”格局,推进学院体育美育文化建设,拓宽师生交流渠道, 4月30日下午,药学院在趵突泉校区体育馆举办师生篮球赛。

本场比赛由山东大学女子篮球队对阵药学院教职工联队。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进行积极的赛前热身。随着两队队员有序进场,裁判一声清脆哨响,女篮与教师联队的比赛正式开始,整个球场活跃了起来。比赛过程中,球员配合默契,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赛场上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场下观众卖力喝彩,呐喊声此起彼伏。双方球员都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每位队员的精彩发挥,得到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最终教工篮球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赛进一步加强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帮助师生们鼓舞斗志,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实际,落实五育并举,做好协同育人,通过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带动更多的师生走进操场,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张诗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琪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