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学讲话、观光影”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4: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同志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思想、汲取力量,4月28日上午,土建与水利学院于千佛山校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之“学讲话、观光影”。活动由2020级硕士第一党支部李新迎主持。

活动伊始,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来临之际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筑梦中国》纪录片第一集《风雨如磐》。纪录片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展现了党和国家、人民的奋斗历史征程。

会上,师生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党史学习展开交流讨论。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分享了自己近期的读书心得,她表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我们要学习长征精神,奋发图强担当作为;她强调,广大党员学党史不能浮于表面,应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学院党委副书记辛帅表示,百年党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我们从中可以深刻体悟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她鼓励同学们多多涉猎专业外知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各位硕士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坚持学党史、强党性,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创新能力,与党和国家同向同行,勇担民族复兴大任。

此次活动探索了师生党支部共建共学的学习模式,激发了党员对于党史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组织建设工作的进行。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李明雪    摄影:李明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贡让西拉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