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忆党史,温峥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09: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忆党史,温峥嵘”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积极参与“四史”竞答活动。依照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开展山东大学四史竞答活动”的通知,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中国大学生在线”党史答题和四史竞答理论学习,其中曾薇、赵立雯等同学在四史竞答理论学习中成绩优秀,获得证书。

分小组讨论党史经典书籍。党支部共分四个党小组,由党小组组长负责召集本组成员,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理论著作,并通过“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专题和“山东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学习党史相关重要论述,持续增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undefined

undefined

学习山东王尽美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党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灯塔大课堂,学习山东英雄人物王尽美的革命事迹,并观看了王尽美“尽善尽美为解放”的专题视频,深入学习了王尽美在党的创建和早期革命活动中的事迹、精神,激励党支部党员进一步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不忘共产党人的情怀,不断向革命先辈学习。

undefined

undefined

开展网上英烈祭扫活动。通过“中华英烈网”开展网上祭扫,党支部成员了解了济南市历下区陈光俊、赵继发等烈士事迹,通过网上敬献花篮等进行了网上祭扫,支部成员集体致哀以告慰烈士。值此党史学习教育时机、学习烈士生平,促进全体党员和群众了解党史、国史、省情市况,以鉴往知来,学史增信,加强党性修养。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马景宇 罗潇    摄影:祁少俊 杜吉佩 张千千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梦莲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