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第十三届五四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09: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药学院“扬五四精神,谱青春华章”合唱比赛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巍巍和辅导员周现民出席本次活动,八支队伍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本次比赛。

undefined

undefined

各参赛队伍提前录制的《我的祖国》合唱视频在荧幕上循环播放,歌声传递着同学们对祖国的礼赞。随后,王巍巍上台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历史、传承信念,用嘹亮的歌声和饱满的热情纪念五四青年节。比赛中,八支队伍通过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演绎了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当你》搭配着富有故事性的配舞生动地展现了青春的美好;穿上军装齐声合唱的《绒花》则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与视觉上的享受;《仰望星空》中同学们用手中的星星灯为大家点亮了一片星空;《你的答案》则用歌声驱散黑暗,用心灵给人温暖;《星辰大海》唱出了青春的向往和梦想的力量;《最初的梦想》则激励着同学们带着初心走向远方;《起风了》传递着同学们对自己许下的诺言;自己填词的《“药”的未来式》唱出了同学们对药学的热爱以及对彼此美好的祝愿。活动最后,大家齐唱《我的祖国》传递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undefined

药院学子通过不同时代、不同题材的歌曲歌颂党和祖国,唱出了青春和梦想,唱响了少年的热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班级凝聚力,还展现出当代青年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王清晨 刘晓燕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亦婷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