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百廿校庆系列活动之“山大杯”篮球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4: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樱花怒绽,春染山大,迎建党百年,庆建校一百廿载。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后,2021年度“山大杯”篮球联赛总决赛于趵突泉校区拉开帷幕。

在女篮比赛中,首先体育学院对阵药学院。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斗志昂扬,体育学院女篮队员们敢抢敢拼,连连得分,药学院女篮球员们也毫不示弱。在第四节比赛中,体育学院的比分优势扩大,最终以38:31的比分战胜药学院,摘得冠军。随后,在控制学院和临床医学院争夺季军的比拼中,控制学院凭借更为出色的防守战胜了临床医学院,获得季军。

在男篮比赛中,一二名争夺战在控制学院和体育学院之间展开,能动学院和软件学院进行三、四名争夺战。比赛开始,体育学院队员们不断发出进攻,试图将比分拉开,但控制学院队员们凭借出色防守稳住了得分。在第四节,体育学院扩大攻势,将分差拉大,最终以73:57的比分赢得比赛,拿下冠军。另一赛场上,能动学院与软件学院双方防守紧逼,不断寻找进攻机会,最终软件学院凭借更为出色的进攻战胜对手取得第三名,能动学院位居第四。

体育学院副院长王飞出席了闭幕式,裁判长牛海涛老师宣布比赛成绩,并为获奖队伍颁奖。本次2021年“山大杯”篮球联赛丰富了校园篮球文化,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山大学子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敢抢敢拼、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江承昊 宋天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解欣怡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