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启动会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1日 14: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0日上午,环境学院在青岛校区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启动暨培训会,济南中心校区知新楼第五讲学厅设视频分会场。会议特别邀请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环境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琪担任主讲,由环境学院副院长胡振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培训会。

周琪以“工程教育的核心理念与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为题,围绕工程教育认证起源、认证理念、自评报告写作、撰写报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他阐明了认证过程及专业教育的三个关键理念,即“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教育、质量持续改进”。他强调,自评报告撰写要围绕通用标准及专业补充新标准,突出重点,合理举证,数据统一。学院院长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解读,强调认证工作势在必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曙光提出,学院每位教师都要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积极参与到专业认证工作中来,以周密的部署、高效的工作、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圆满完成认证工作。

此次会议提升了教职工对专业认证的认识,推进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使学院师生对于专业认证体系有了更全面的理解,为理清认证工作思路、推进专业内涵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李玲 王英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高鑫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