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办“医海领航”职业规划暨阳光融和医院人才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1日 14: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9号,临床医学院举办“医海领航”职业规划暨阳光融和医院人才招聘宣讲会。会议邀请山东阳光融和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滨,人力资源部高筱葳,进行职业发展分享和人才招聘宣讲。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孔祥楠主持会议。临床医学院毕业生120余人现场参加会议。

周滨结合个人医生成长经历,分别从专业的医学、事业的医学,行业的医学、职业的医学、医学应有六大核心能力、在现实中体会医学的美妙,这六个部分展开分享,并向大家展示了阳光融和医院未来定位,展现了阳光融和医院对人才工作的重视以及医院蓬勃发展的良好势态。

高筱葳对阳光融和医院人才发展平台的政策进行了宣讲,同时解答疑问,帮助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职业发展现状及就业前景。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做好科学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成长道路,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促进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刘鑫 孔祥楠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琪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