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就业价值引领系列讲座之征兵入伍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20: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入伍的号召,巩固国防建设,提升强国兴军正向价值引领作用,4月3日下午,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特邀机械2003届优秀毕业生、三等功荣获者、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大学某部教官刘涛,为毕业生进行主题为“‘向战而生,为战而来’一一在强军兴军的新征程中实现报国志与强国梦”的征兵入伍经验分享和交流,2017级辅导员张柏寒及2017级部分本科毕业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海军航空大学某部教官刘涛进行分享,结合自身经历谈了心得体会。刘涛从直招军官、当兵入伍、退伍保研、应聘文职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分享,他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入伍的要求、工作生活及参军方式等,并希望大家积极参军,为祖国为人民作贡献。互动环节,刘涛与同学们交流经验,回答同学们的问题,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讲解他们心中对军旅生活的好奇与疑惑。然后,张柏寒老师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抓住机会,积极投身国防事业。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此次活动是智海引航系列讲座第二期,也是毕业生价值引领系列主题教育第一期,该活动的举办,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对入伍相关事宜的疑惑,加强了同学们对征兵入伍的认识,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同时鼓励大学生知识分子为国防建设奉献一份力量,助力学院精神文明和价值引领建设。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刘忠轶 张柏寒    摄影:刘忠轶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秦深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