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深化审计整改 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1: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贯彻落实学校“深化审计整改,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推进专项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贯通,4月1日下午,药学院召开“深化审计整改 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生、党委副书记张慧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秋生主持。

张慧在会上传达了《药学院“深化审计整改 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提出要以“强管理、防风险、促发展”为目标,深入开展问题整改和风险排查,做到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有机统一,以整改落实的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发挥“治已病、防未病”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她认为,大家要树牢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聚焦整改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应改尽改”;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分工,学院主要负责人统筹协调,各级负责人对照工作职责,深挖问题和风险隐患;在整改具体问题时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做到“整改一点、规范一片”,高质量推进落实整改。

王秋生围绕落实学校审计整改专项行动会议精神、推动学院风险排查专项行动落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整改做好学院体制机制改革与完善,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为促进“十四五”规划发展、建设世界一流药学院和“强院兴校、强校兴国”的奋斗目标做好药学人的贡献。二是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院审计整改专项行动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来发现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用历史智慧来解决发展瓶颈、统一师生思想、加快学院发展。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以审计关注事项为统领和纲目,深入思考学院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我排查,深入思考,提出解决问题和改进不足的办法。四是要做好协调联动。全院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多方协同,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将工作落实到位。

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各所(室)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慧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黄毅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