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19: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副研究员、政管学院副教授吕连仁在华岗苑作了以“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几点体会”为题的党史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政管学院常务副院长曹现强主持。

吕连仁从三个方面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一是党史学习教育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性目的与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的部署,把握党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旗帜鲜明的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坚定“四个自信”。二是遵循党的决议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学好有关文件和著作,深刻理解党的历史发展和党领导下的革命建设成就和社会进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是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必须加倍珍惜,长期坚持。三是党员要站在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认识高度看待党史的重要事件与人物,以事实为依据,坚持科学性,实事求是地学习、研究、宣传党史,了解党史研究的新进展,并把相关成果运用到教育工作中。

吕连仁教授多年从事中共党史的教学研究工作,他的报告对学院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供稿单位:政管学院    作者:孔维彦 臧丽丽    摄影:胡涵奕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汪诗奥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