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与徐向艺教授荣聘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8日 13: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春风化雨,桃李芬芳。3月26日下午,学院为徐向艺、毕建增、江三宝、鞠雪芹、魏家科五位退休教工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荣休仪式,感谢他们为学院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贡献。随后,学院为徐向艺教授举行了荣聘仪式。学院院长武常岐、院党委书记吉小青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吉小青代表学院党委向学院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致以感谢和敬意。他表示,管理学院能够取得如今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执着坚守和辛勤耕耘,更离不开荣休教职工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希望老师们能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献计献策,传承学院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这种“传、帮、带”的精神,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美好乐章。

在徐向艺教授的荣聘仪式上,武常岐对徐向艺教授近40年来对学校、学院、学科、学生的贡献表示感谢,祝贺徐向艺担任山东大学荣聘教授一职。武常岐表示,徐向艺教授既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又是学校、学院历史的见证者,学院会继续追求卓越,向更高的山峰攀登。

荣休教师们依次发表感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求学和工作历程,讲述了与管院的不解之缘,话语中饱含着对于工作岗位的不舍和对学院、学生的留恋,展现了“热爱每一个学生,上好每一节课”的责任心,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学校的发展。

徐向艺教授分享了近四十年来在山大从求知求学到从研从教的感想和体会,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对学校以及对学院的感激之情。他结合自己的切身感悟寄语青年教师和青年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终身学习,爱岗敬业,广交朋友,诚信做人,努力做到既有知识才华,又有情怀担当。

学生代表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和代表祝福的诗歌朗诵。仪式最后,吉小青为荣休教职工们送上证书。武常岐、吉小青为徐向艺教授颁发学校荣聘教授聘书。

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荣聘仪式,是学院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传承学院文化,提升教职工归属感和荣誉感的重要举措,对提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孙梦琪    摄影:李子萌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何语轩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