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证监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访问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16: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8日,山东证监局公司二处副处长张玉洁、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殷宪锋等一行访问管理学院并开展座谈交流。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益民、路军伟,会计学科带头人潘爱玲、会计学系系主任李彬、会计学系党支部书记刘春玉等出席交流会,MPAcc项目主任王德建主持会议。

F247

王益民介绍了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情况,表示专业学位教学应密切结合国家战略需求和行业前沿实践经验,希望通过合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高层次会计审计人才。张玉洁表示希望三方合力,优势互补,增加彼此合作机会,同时认为可以在教学科研过程中的实地调研、问卷调查等方面给予支持。殷宪锋对山东大学实习生的专业素质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为会计学系校外合作专业实践基地,希望结合监管、学术和实践等多角度进行案例开发研究。三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提出将通过专题研讨、校外导师、案例开发等形式,从细节入手,创建真正能满足三方切实诉求的合作模式。

交流环节中,会计学系师生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从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和合作模式等方面就新证券法实施后上市公司审计和资本市场监管等热点和实务问题展开深入的专业交流。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谢姝    摄影:谢姝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卞秀娟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