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EE总裁52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10: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EE总裁52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EE总裁班项目中心主任张文社、EE总裁班教务主任谢洪涛,EE总裁51班班长、山东歌舞剧院青年作曲家、闫寒音乐中心创始人闫寒出席会议。

开学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庄严肃穆的国歌提醒着同学们不忘初心、时刻铭记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武常岐在致辞中讲到,2021年,山东大学将迎来120周年校庆,EE总裁52班的新同学在这样值得纪念的时刻参加学习,意义非凡。他介绍了山东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结合学校“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讲述了百廿山大的创办历程。同时,武常岐介绍了管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科优势,阐述了企业家持续学习和企业科技创新的重要性。

张文社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十四年来EE总裁班项目的发展情况,同时讲到时代瞬息万变,企业快速成长,企业家一定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扩大格局、开阔视野、提高修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具前瞻性的眼光、更加睿智的思想去拥抱未来。谢洪涛在致辞中对52班新同学表达了期待和祝福,并对同学未来一年的学习提出两个目标:一是学到新知识,结识新朋友;二是希望52班同学们将班级智慧传承给未来班级的学弟学妹们。闫寒作为学长代表发言,他感谢总裁班这一优秀平台,并从认知、氛围和眼界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希望学弟学妹们坚持学习,享受学习,珍惜相聚。开学典礼上,武常岐和张文社为EE总裁52班授予班旗,全体同学宣读入学誓词。

开学典礼结束后,武常岐教授作了《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与实施》的主题报告,他从数字时代、数字技术、数字经济以及数字时代的商业模式等几个方面,分析了数字化革命对于企业管理的影响和潜在的机会,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战略指导。

报告结束后,EE总裁52班教务助理武燕飞为大家介绍了学习规划、上课期间重要注意事项及要求等,帮助同学们了解熟悉未来一年的学习生涯规划。EE总裁52班同学从此开启为期一年的学习之旅,在学校和班级活动中提升商业思维、勇担行业先锋。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于潞    摄像:于潞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心怡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