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13: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实施方案,数学学院于3月5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曲明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动员大会。

undefined

曲明军表示,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以及数学学院建院91周年之际,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在进行党史教育的过程中,要深化“五个一”学习模式,把学习教育抓在日常,用好“三会一课”,大力挖掘校史、院史、学科史、人物史,开展各种庆祝活动的同时注意传承红色基因,开发红色元素,熔铸新时代价值需求。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学校、学院实际,制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方案,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结合文章”,突出目标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聚焦问题,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研讨,做好分类、分层、分度、分组。

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表示,一定抓住主题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一方面把书面学习材料学懂弄通,另一方面更要深入广大群众当中,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聚势谋远、开创数学学科发展新局面的强劲动力。


【供稿单位:数学学院    作者:姜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真真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