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研讨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 17: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7日新学期第一天,软件学院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主持。

11C4C

院长崔立真传达了2月26日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学院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主题,认真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系统谋划2021年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大力推进“兴学强院”行动计划,奋力开启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新征程。

研讨会上,每一位分管领导围绕牵头负责的三全育人体系建设与学生创新能力培养、课程思政与教师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科研组织创新、虚拟实验平台建设、师资队伍与教育综合评价改革、机关服务效能提升、学生虚拟现实心理减压实验项目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仇道滨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1个突破2个倍增3个建设4个提升”新学期学院改革发展的十大攻坚任务。希望大家大力发扬“三牛精神”,着力推动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实现重点创新领域新突破,努力实现学院科研经费与创收收入双倍增,切实加强学院教学团队建设、虚拟实验平台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测试服务平台建设,大力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学生创新能力、师资队伍建设质量、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再提升,确保学院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120周年和示范性软件学院建院20周年。

研讨会采取主题发言与集体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软件学院    作者:曲毅    摄影:曲毅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