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 16: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金牛奋蹄开锦绣,聚力扬帆正当时。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经济学院于2月28日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平台的方式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详细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院长曹廷求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王秀丽主持。

王秀丽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也是成果辉煌的一年:海归教师党支部获评教育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国家级一流专业和国家级基地建设取得新突破;学院在学校各项考评中获评优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序开展,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位。随后,王秀丽向全体教职工就意识形态、教师队伍建设、学院十四五规划、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坚守为国育贤办学初心,勇担强校兴国时代使命,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为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赋力聚能。

曹廷求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2021年学校在党的建设、安全发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师资队伍建设、学术核心竞争力、服务社会、文化引领、国际交流合作、百廿校区、支撑服务保障等十方面32项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曹廷求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为学院“十四五”工作规划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砥砺奋进,共谋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最后,他在人才队伍发展、师德师风建设等具体方面为学院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就新学期教育教学、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向全院教职工进行通报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吕宁 丁冠森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