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优秀校友企业山东天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助力保障全国两会召开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7日 14: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6日上午,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德强,济南市工业信息化局局长汲佩德,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山东天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6级EMBA17班校友董涛,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管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鹿昊等30余位嘉宾参加济南市优秀防疫产品——山东天用低温测温仪赴京保障全国两会启程仪式,随后举行了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之家”授牌仪式。

管理学院校友董涛创办的山东天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自主研发出低温测温仪,经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全国两会会务组审核通过决定由该公司提供11台低温测温仪,参与保障2021年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两会测温保障工作。

启程仪式上,董涛简要介绍了公司及产品情况,表示常规测温仪只能在零上10度到40度的环境中使用,低于零度使用精度就会比较差,而山东天用的低温测温仪能够在零下20度到40度的环境中正常使用,是国内首台低温测温仪,解决了测温仪在低温环境下不能正常工作的“卡脖子”问题。此外,测温仪还可以实现远距离多人次同时检测,如在5米的距离内能同时对10个人进行检测,特别适合于大型公共场所。

董涛自管理学院毕业后,不仅担任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山东大学校友青年CEO俱乐部理事,而且一直无偿为校友们提供交流场所,助力校友活动开展,为感谢其对校友活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学院特授予其单位为管理学院“校友之家”。

董涛校友主动担承社会责任,已累计向济南市政府、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长清区政府、山东机场集团、济南市高新区政府、济南市工信局、滨州市政府、菏泽鄄城县政府、山东大学、济南大学、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青岛西海岸中心医院、山东省驻新疆办事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枣庄市政协、鹿泉区人民医院等企事业单位捐赠价值120万人民币的测温设备,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力量,曾先后获得抗疫复工复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第十七届山东省财经风云榜•十大风云人物、抗疫“社会责任感企业家”。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付瑶    摄影:鹿昊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