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创新发展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6日 08: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3日,国际教育学院在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体验基地召开创新发展务虚会,直面学院发展困境,倾听教职员工意见建议,形成学院发展共识,为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完成“强院兴校”战略目标实现良好开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关众主持,副院长马晓乐等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徐关众表示,希望以本次务虚会为新起点,凝聚教职员工发展共识,以求真务的态度找问题,明确学院发展目标,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马晓乐以“识变、求变、应变”为关键词,围绕中国高等教育、国际中文教育行业、学校发展、学院现状以及教职员工诉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务虚会既是“务虚”,更要“务实”,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面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做好顶层设计,加强论证,凝气力、谋发展,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分别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体会和岗位职责,表达了对学院深厚的情感,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中肯意见,为学院的发展目标献计献策,表示愿意立足岗位、提振精神,与学院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守成和创新中共创学院发展的美好未来。

学院将以本次务虚会为新起点,在挑战中主动寻求发展机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和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深入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对表对标、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狠抓落实,促进全年工作任务一项一项完成、一件一件见成效,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凝聚广泛共识和强大合力。

学院党委委员、部分学术委员会成员、教指委委员、各教学系和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王璐璐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可心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