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2020年度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2日 10: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0日,电气学院为退休教师栾兆文、王雷和孙怡举办荣休仪式。党委书记刘相宜,副书记宋思利,工会主席薛辉及三位荣休教师所在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仪式,常务副院长张恒旭主持仪式。

张恒旭在致辞中回忆峥嵘岁月,感谢三位教师几十年来在教学和科研岗位上默默奉献,为学院作出了巨大贡献。三位荣休教师所在单位代表纷纷向他们数十年辛勤耕耘的卓越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祝愿前辈老有所乐,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同时,表示作为后辈,会肩负起神圣使命,从前辈的手中接过教书育人的重任,传承育人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虚心向前辈们学习,将三位荣休教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发扬光大。

栾兆文、王雷和孙怡深情回顾了在三尺讲台奋斗数十年的感想,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院的不舍,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刘相宜代表学院向三位荣休教师作出的贡献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他表示,退休教职工是电气学院的宝贵财富,他们用多年的努力推动了学院不断向前发展,祝愿退休教师身体健康,生活美满,生活中遇到困难,学院也会尽一切努力提供支持,希望退休教师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仪式上,学院为三位退休教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表达了感谢与祝福。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作者:周心怡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云若雪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