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6日 14: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总结2020年度学院总体工作,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部署学院寒假期间有关工作,1月15日上午,药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并开展了学院领导述职测评。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慧主持。

院长刘新泳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2020年度学院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并提出下一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他表示,2020年,学院在统筹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稳定的过程中形成了党建和业务相融合、党建引领学院内涵式发展的良好局面,在疫情防控、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科研攻关、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药学院将继续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聚焦药学前沿,紧抓学科发展关键性问题,以建立药学学科高原、构筑世界一流学科高峰为目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学科建设、高素质人才培养、高精尖科学研究、高站位国际合作为牵引,以药物创新研究院建设为抓手,通过整体布局、统筹安排,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加快药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院党委书记王秋生传达了学校《寒假期间教职医务员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寒假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要求》,从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交通人身安全三个方面通报了年末岁初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他表示,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措施上全面到位,坚持以人为本,落实工作责任,按照三维一体的工作思路,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增强“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实验室安全管理和春季开学返校准备等工作落实到位,切实维护学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上对2020年度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刘新泳和副院长张建、张娜分别为获得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15位获奖青年教师颁奖。

会议第二阶段,王秋生、刘新泳,副院长方浩、张建、张娜,院党委副书记张慧、王巍巍,组织员张海燕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学院领导、副高职称以上人员、所(室、中心)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报告内容,本着对学院负责、对干部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学院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慧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汪冰倩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