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儒学高等研究院举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16: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4日下午,儒学高等研究院在中心校区举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会议暨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平生主持,执行院长王学典、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平生代表儒学院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他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总结了学院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科学研究、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持续完善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开展社会服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李平生表示,2021年,儒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意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以儒学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双创工作,在探索新文科建设、完善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学术高质量发展、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加强国际化建设等方面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加快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作出更大贡献。

班子成员分别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分管工作。王学典结合当前各项工作的发展规划,明确了学院下一年的工作重点。他表示,在教学科研工作方面,要进一步加强“新文科”建设,对接“十四五”规划,不断提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影响力;在学生工作方面,要提高自觉性,及时了解学生的升学、就业情况,为学生的职业发展做好提前规划;在《文史哲》编辑部工作方面,要紧随媒介形态的变革,加大杂志公众号的推广力度,利用新媒体平台,提升杂志在数字化时代的影响力。

全院教职工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报告会结束后,李平生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出国(境)”“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严格执行出行审批制度;全体教工要认真履行防疫岗位职责,保持良好状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会议最后,在李平生的主持下,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供稿单位:儒学院    作者:裴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汪冰倩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