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0:4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3日,基础医学院举行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议,听取领导班子述职并进行测评考核。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赵福昌主持。

赵福昌代表学院党委作了汇报并进行个人述职,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各项成绩。2020年,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改革发展和安全稳定三大任务。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和高校党建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年度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保持良好作风。他表示,学院党建工作仍然存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思路与举措有待增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存在差距等问题。他强调,在2021年,学院党委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能力;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构建管党治党工作大格局;创新党员管理方式,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进一步完善科研团队建设,协同推进学院改革发展。

高成江作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从党建、人才、教学、科研、思政、交流等多个方面分析了学院发展成效,强调了本年度学院的工作重点,明确了2021年发展规划。他表示,2021年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和“百廿山大、强校兴国”纪念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加大“人才引育”力度,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提升学术竞争力,补足国际化短板,扩大社会服务能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学生思政工作、留学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汇报。

学院教职工近100余人参加大会,并现场填写了《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表》。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孙怡鑫    摄影:董建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汪冰倩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