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0: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3日,基础医学院2020年度表彰大会在趵突泉校区召开,表彰了学院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荣誉人物。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乃亭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宏峰宣读了《关于授予孙金鹏学术团队“‘青春奋斗’党员创新团队”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及《关于表彰2020年度学院荣誉奖项获奖人员的决定》。随后,根据表彰决定,赵福昌、高成江为2020年度获奖的所有团队代表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赵福昌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获奖人员在2021年里,继续坚定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行动自觉,保持不负韶华、真抓实干的务实姿态,涵养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全院广大教职工见贤思齐,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自觉增强立德树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自觉增强工作责任感和学院主人翁意识,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业务水平,为实现“强院兴校”和建设“有灵魂、有思想、有温度、有作为”的世界一流基础医学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董建聪    摄影:董建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汪冰倩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