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新风光奖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09: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8日下午,山东大学新风光奖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在千佛山校区举行。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山东大学捐资90万元设立新风光奖学金,用于奖励控制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洪臣、总经理胡顺全,山东大学副校长芦延华、控制学院院长张承慧出席活动。

捐赠暨颁奖仪式上,何洪臣向山东大学捐赠,芦延华接受捐赠并向何洪臣颁发捐赠证书。控制学院副书记吴晓晴宣读《山东大学关于表彰2020年度新风光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何洪臣、芦延华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芦延华代表学校致辞,向何洪臣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的关心与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加深与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继续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拥有高尚人格的优秀人才。

何洪臣介绍了公司与控制学院近三十年的合作历程。他表示,值山东大学百廿华诞之际,希望通过捐赠奖学金的方式鼓励技术创新,推进优秀人才培养,助力学校培养更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创新型人才。

张承慧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大学致力于培养传承家国情怀、担当精神、崇实品格、创新素养的人才,控制学院在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特设立“山东大学新风光奖学金”以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张承慧表达了对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何洪臣的感谢,介绍了近期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表示,新风光奖学金在激励学生成长、塑造高尚人格、继承和发扬学校优良传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将不断激励山大学子成长为社会栋梁。

获奖学生代表张开举发言,感谢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善举,表示自己会珍惜荣誉,怀感恩之心,勤奋学习,努力奋斗,早日成长为有用之才。

控制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斌主持仪式。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有关负责人,学院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供稿单位:控制学院    作者:李梦涵 梁瑞涛    摄影:林磊同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新智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