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MBA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两项大奖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5日 17: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3日,由MBA China联合《经理人》发起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业界大咖、全国商学院教师、知名校友齐聚于此,围绕商科教育行业发展进行了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系列活动。山东大学MBA项目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位列全国26名;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教授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十大最受欢迎教授”殊荣。

此次评选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200多家商学院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品牌影响力等进行了全面客观评价。

教育盛典上,武常岐教授主持了以“双循环下的商学院创新与发展”为主题的圆桌对话,与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教授、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副院长田轩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陈德球教授,共同探讨商学院的创新与发展之路。

武常岐教授为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同时也是国内第一批MBA留学生,1986年获得比利时鲁汶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0年获得应用经济学博士学位。自1991年开始任教于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曾任经济学系助理教授、副教授。2001年加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创办战略管理学系,2002-2010年任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任光华管理学院EMBA中心主任等职务。

山东大学管理学教育始于20世纪70年代,已历经30年的发展,是我国最早开办管理学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山东大学MBA教育依托综合性百年名校,立足齐鲁大地,致力于培养全球化背景下具有创新精神的新时代管理精英。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作为行业内的一次重要盛事,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下一步,山东大学MBA教育将继续以打造世界一流商科教育为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教育等方面继续做出努力,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新生代商业精英,为地方经济和商科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杜菲菲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