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2021年元旦暨迎新师生晚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2日 08: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隆冬岁末,寒松落雪。12月20日,护理与康复学院在趵突泉校区举行“情满护康,逐梦起航”2021年元旦暨迎新师生晚会。

晚会未始,暖场先行。一份份别出心裁的祝福让会场充斥着跨年的喜庆气氛。在倒计时视频中,一张张熟悉的照片闪过,带动了同学们的热情。

院长王克芳总结了2020年学院的新发展、新风貌,认为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交流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学院在2021年抢抓机遇,实现突破,实现高峰发展。

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始将新颜焕,共护家国康,回望了学院的发展与改革,歌舞走秀《不潮不用花钱》拉开序幕;器乐合奏婉转悠长清新浪漫;歌曲对唱情意满满,歌声悠扬;青春舞曲光影交错,美轮美奂。

第二篇章白衣皆请愿,星火共驰援。舞蹈《平凡天使》表现了白衣天使们在风雨中执着向前,带来不平凡的微笑与感动;朗诵《相信》诠释了白衣天使的责任与担当;一首《坚信爱会赢》诉说了拼搏才能凝聚起中华民族的力量……晚会上,奔赴湖北抗疫一线的2018级研究生邓传耀,讲述了《我的武汉抗疫故事》,身为一名护理人员,她秉承着“若有战,召必至,战必胜”的信念,以责任为盾,以勇气为矛,与病毒抗争。她说护理是一项神圣的职业,它离死神最近,也离希望最近,希望我们的护理学子也能把使命扛在肩上,把温情融进心间,为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第三篇章百廿山大盛,砥砺筑辉煌。在百廿山大到来之际,每一个山大学子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喝彩,歌声甜美,琴声婉转,舞姿飘逸,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是我们为山大献上的祝福,每一支美妙的歌曲都是我们对未来的期盼。


【供稿单位:护理与康复学院    作者:潘玫杏 刘畅    摄影:潘玫杏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新智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