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青年教师董乐晨获瑞典北方国际音乐比赛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8日 14: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瑞典北方国际音乐比赛(The North International Music Competition)中,艺术学院青年教师董乐晨获得单簧管职业组第一名。

瑞典北方国际音乐比赛是一个面向全球音乐家的音乐类专项赛事,自2017年举办以来,已经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500多个城市和200多家音乐机构的2800多名选手参赛,该项赛事也逐渐成长为国际音乐比赛的领导者之一。本次大赛由瑞典皇家音乐学院奥拉斯(Victoria Borisova Ollas)教授担任评委会主席,大赛评审团主要有来自瑞典皇家音乐学院、挪威音乐学院、瑞典室内乐团等世界一流音乐院校的教授和艺术团体的演奏家,保证了大赛的高艺术水准。

董乐晨,单簧管演奏博士,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单簧管与室内乐专业讲师,先后毕业于山东大学、天津音乐学院、韩国国民大学艺术学院,曾师从赵大力教授、王志坚教授、唐小平教授、JANG JAE KYUNG教授。2016年获中国教育部留金委“艺术类人才特别培养项目”全额奖学金,公派至韩国国民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17年获得韩国首尔“Virtuoso”国际音乐比赛单簧管职业组第一名,2020年获得德国波恩国际演奏家大奖赛专业组一等奖。2019年,独立主讲中国大学MOOC课程《室内乐趣——室内乐的发展历史与作品赏析》,成为该平台首部以室内乐为主题的慕课。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    作者:董乐晨    摄影:董乐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