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山东银座旅游集团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15: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全面创新、全面提升,实现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12月14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与山东银座旅游集团在银座索菲特大酒店举行党建结对共建揭牌仪式。银座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浩,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党委副书记石岩,山东大学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王德刚,索菲特银座大饭店党支部书记张莉莉,管理学院文化和旅游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平出席仪式。

仪式上,李浩介绍了目前山东银座旅游集团党支部建设情况,集团在近几年着力提升党建管理水平,制定标准化管理建设目标,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台账等,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有机融合,实现了企业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效益双提升、双促进。吉小青回顾了双方合作发展历程,介绍了管理学院党建共建特色做法,表示希望今后能充分利用党建共建平台,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发挥文化和旅游学系学科优势,助力服务山东战略。王德刚结合“十四五” 规划中关于文化和旅游方面的远景目标,对山东银座旅游集团党建促管理、党建促经营、党建促服务的发展模式给予肯定,提出目前旅游行业发展要从数量型扩张向高质量发展转变,未来在双方合作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改进党建引领方式,以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创新推进国际传播。

undefined

undefined

李浩和吉小青为管理学院文化和旅游学系教工党支部和山东银座旅游集团索菲特银座大饭店党支部共建基地揭牌。银座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周立刚、石岩为“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孙平工作室支部共建示范点”揭牌。

共建座谈会上,双方在旅游行业发展现状、支部共建基础、双方合作前景几方面达成共识。

本次共建活动的举行是管理学院推进服务山东战略、加强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双方将强化合作,促进党建与业务同向发力、互促共进,探索党建理念输出与新型合作关系相结合的思路,从党建和业务需求出发,深化共建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形成党建带共建、共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银座旅游集团、管理学院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山东银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省国欣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缔造全球旅客美好生活、打造酒店行业领先品牌”为企业愿景,以“打造现代化、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为发展定位,主营酒店业务,涉及餐饮、文化艺术品等业态,拥有高端酒店及度假村、中端商旅酒店及公寓、度假酒店及民宿、设计师酒店、大众商旅酒店等12大品牌、300余家酒店,遍及山东十六地市及百强县区,在全国多个省市都已布点,连续多年蝉联中国旅游集团20强、中国饭店集团60强。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张新宇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亦婷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