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MBA获2020十佳MBA院校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11: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2日,“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中国第十四届MBA联盟领袖年会在西安举行。会上,山东大学MBA获“2020十佳MBA院校组织奖”,山东大学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王世建、执行主席王智慧获“2020中国MBA优秀干部奖”,山东大学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常务委员李海峰、职业发展部部长刘德山获“2020中国MBA新锐100奖”。

大会开幕式上,中国MBA联盟和与会商学院共同发出《西安倡议》。倡议提出,以国家战略为导向,探索MBA教育发展新模式;凝聚共识,加快推进新商科建设;以张謇为楷模,培育新企业家精神;顺应新时代,把握新格局,定义新青年,践行新使命。主论坛中,来自各高校的学者、经济学专家及企业家分别以“坚持三个‘面向’办好商学教育”“双循环格局与数字经济模式的思考”及“科技创新助力产学研融合教育”为主题作了主旨报告。大会还同步举行了商学院院长论坛、MBA教育交流论坛、中国MBA联盟主席峰会、MBA创新创业论坛5大分论坛,各院校MBA从“立德树人,实践育人”的角度交流教育经验,讨论了新时代下MBA教育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山东大学MBA教育根植于山东大学这片文化底蕴深厚的沃土,立足“孔孟桑梓之乡,文明礼仪之邦”的齐鲁大地,依托综合性百年名校,坚持“立德崇实、大爱儒商”的精神,致力于培养全球化背景下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当代儒商,树立儒商旗帜,打造儒商品牌。本次年会盛典,山东大学MBA载誉而归。

全国200多所高校管理学院(商学院)的院长、师生代表及知名企业家代表,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教师代表及十五届MBA联合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刘德山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亦婷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