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获评第二届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创新案例“最佳实践案例”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08: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0日,由健康报社主办的2020第二届卫生健康党建工作主题交流与宣传大会在南京举行。大会对2020年度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创新案例进行了表彰,全国各医疗机构380个申报案例中评选出了140个案例,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杏林青年说”项目被评为“最佳实践案例”。

1F507

“杏林青年说”文化项目围绕青年教职医务员工的思想动态,通过定期组织主题活动的形式,搭建青年群体相互了解沟通、学习交流的平台,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良好医德医风、师德师风。自2019年作为山东大学“一院一品”文化建设项目以来,“杏林青年说”共举办了四期线下活动,拍摄了三个专题微视频,围绕“强院兴校”“话担当”“齐心抗疫”等主题组织青年职工进行正向表达。七期活动共100余人发言、参演,发言材料4万余字,现场活动参加1000余人次,制作了论坛金句、医师节专题、青年节专题、齐心抗疫专题、强院兴校专题、行风建设专题等6个视频。网站、微信浏览转载量超1.3万次,新时报、山东商报、齐鲁晚报等媒体对活动进行过相关报道。活动组织突出围绕中心工作,依托支部承办党委活动模式,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强化青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的成功举办,切实增强了青年党员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了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全院营造了干事创业、奋勇拼搏的良好氛围。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柳松 马亚楠    摄影:曹胜囡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新智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