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气排球大赛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4: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6日至27日,材料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举办了第十四届研究生师生气排球大赛。参加比赛的队伍共有八支,经过激烈的角逐,焊接所摘得冠军,金属所获得亚军,铸造所获得季军,其他各所队伍获得优秀奖。

大赛开幕式于11月26日举行,材料学院副院长李辉、党委副书记姜炳刚、党支部书记孙跃、辅导员刘西华和国璐璐、参赛队伍及各系所师生出席。仪式上,李辉表示,应当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原则,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采,赛出水准。随后,姜炳刚宣布材料学院第十四届气排球赛正式开始。

下午,初赛开始,八支队伍被分为两组,各队分别与同组其他队伍进行三场比赛。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场外观赛的师生呐喊助威,为选手加油鼓气。经过激烈的初赛,包装所、铸造所、金属所以及焊接所四支队伍杀进半决赛。

在27日的半决赛和决赛中,选手们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发球、起跳、拦网、扣球,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决赛由焊接所对战金属所,双方队员将个人技术与战术配合发挥地淋漓尽致,最终,焊接所拿下今年的冠军。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也于27日举行,姜炳刚、刘西华、孙跃以及相关出席本次典礼,并为获奖队伍颁发奖项,与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校园生活,也体现了师生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高月欣 袁召富    摄影:李庆誉 高月欣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云若雪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