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1日 18: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7日,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院)党委赴济南与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开展以“传承革命精神,开启新的征程”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微生物技术国重室党委书记林建群,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晓东及双方部分党员出席活动。

党员同志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通过展厅中大量的文物、照片以及资料等,了解了济南战役的背景和艰难胜利的全过程,现场人员被战士们不怕牺牲、勇于攻坚的精神深深的触动和鼓舞,坚定了要传承革命精神,开启新征程的信念,并一致表示要将济南战役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随后,双方召开了党建共建活动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如何推进党建工作,如何良好的带动管理队伍,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党建工作共建平台,按照“优势互补、平等互利、讲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共同探索基层党建的新思路、新举措。

下午,微生物技术国重室武大雷教授和王明钰教授分别作了题为“从免疫到抗体与疫苗”和“合成生物学”的报告,山东省医工设计院全体员工听取了报告。活动最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山东省药学科学院新药评价中心。

此次活动是对双方签订的《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的深入落实,对进一步加强双方党建与业务的良性互动、实现互惠共赢发挥积极作用。


【供稿单位:微生物研究院    作者:郭亚男    摄影:郭亚男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甘传昀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