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赴河南开展招生拓展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8: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8日至20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宏峰,院长助理郭春、邹永新,辅导员李振铭前往河南濮阳、周口、驻马店三地四校开展招生拓展工作。

undefined

18日上午,马宏峰一行到濮阳市范县第一高级中学进行招生拓展并代表学校授予范县一中为山东大学“优秀生源输送基地”。范县一中党委书记、校长于世亮代表全校12000余名师生对马宏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为山东大学输送更多、更优质人才。

undefined

19日上午,马宏峰一行到周口市太康第一高级中学进行招生拓展并代表学校授予太康一中为山东大学“优秀生源输送基地”。太康一高副校长沈世弘代表学校对马宏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太康一中作为河南省文明学校,将鼓励更多优秀学子填报山东大学。

undefined

19日下午,马宏峰一行到周口市郸城第一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讲。作为山东大学“优秀生源输送基地”、全国县域考入名校人数最多的高中,郸城一高每年在高考中成绩颇丰。马宏峰对郸城一高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希望学校能鼓励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山东大学。

undefined

20日上午,邹永新、李振铭前往确山第一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讲。

在招生拓展中,邹永新就山东大学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就业前景等情况并结合自身专业背景进行宣讲,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称赞。邹永新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基础医学领域的前沿成果,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医学、投身山大的信心。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对于招生拓展工作既是挑战更是机遇。接下来,基础医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全员、全院、全方位、全渠道”的四全招生要求,做到招生宣传工作落实到每个人,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整合全院资源,提升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质量;充分利用各种渠道,探索招生拓展的有效方式;采取点对点到中学的方式,实现招生拓展渠道的多元化,提升山东大学的影响力,为学校招收更多优质生源。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李振铭 董建聪    摄影:李振铭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航骁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