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工部与能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联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3日 11: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1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与能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主题党日活动。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王新春教授作辅导报告。

王新春对《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进行辅导解读,阐释了实施文化引领战略的重大意义。他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是文化的复兴,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根本是文化的建设,文化引领战略在学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六大战略”中居于统领地位,《纲要》的发布必将更好发挥山大文化凝心聚力的效能,促进“六大战略”协同发展,加快推动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通过王新春教授的解读,与会师生对《纲要》的实施背景、现实意义、逻辑内涵、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建设内容等各方面有了更加细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做好《纲要》的贯彻落实。

能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员通过演示文稿讲说、视频制作展示、实践活动讲述等多种方式,展示了关于《纲要》的学习成果,内容详实,理论结合实践,宏观兼具微观,在学习《纲要》精神内涵、践行《纲要》各项内容的基础上,发挥青年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继承和弘扬山大文化精神。

学工部部长周作福作联学活动总结,他表示,联合党日活动给学工部、武装部教工和能动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碰撞的对话型学习平台,具有积极作用,作为党员要在文化引领战略宣传实施中发挥先锋作用。

学工部、武装部和能动学院有关负责人,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成员及能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参加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学工部、武装部 能动学院    作者:刘冰 赵俊德    摄影:赵俊德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司展硕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