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首届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学生学业导师与生活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7日 08: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切实提高生物医学科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立德树人成效,11月6日,基础医学院举行了首届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学生学业导师与生活导师聘任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马宏峰参加此次聘任仪式。

院长助理邹永新对六位政治素养过硬、专业能力强的学业导师以及六位充满正能量的生活导师作了逐一介绍,随后对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创新型培养方案作了详细的解读,并就同学们关心的科研轮转、出国交流、保研深造等问题作了相关回答。

undefined

马宏峰为各位学业导师和生活导师颁发聘书。他表示,学院对于生物医学科学专业人才培养高度重视,学业导师和生活导师聘任是提升生物医学科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业导师应积极为学生课程、科研、学业规划等提供指导,生活导师应积极弘扬正能量,以高度的责任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奋进,成为展示基础医学院人才培养的一张靓丽名片。

undefined

李景新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各位导师与学生分组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对学生学业、生活上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点拨和指导,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全体2019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学生出席仪式。

实行全程导师制是生物医学科学拔尖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业导师和生活导师的聘任,切实将“导师制”培养模式落到了实处,为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学生打造了多方面、高素质、全方位的人才培养模式,有利于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切实做好“三全育人”,将学生培养成为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新时代人才。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李俊 张亚楠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戴玥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