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模具党支部举行“我为祖国送祝福”特色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9日 14: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喜迎山东大学119周年华诞,材料学院模具所教工党支部联合博士生党支部,邀请模具所毕业生为祖国和山东大学送上诚挚祝福。来自海内外各地的20余名模具所毕业生通过录制祝福视频的形式参与了此次活动,回顾求学时光,弘扬山大文化,充分展示了山大人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对母校的深深眷恋。

现于香港中文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的2011级校友黄彦表示,母校的记忆终身难忘,母校的教诲受益一生,回顾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涯,时时刻刻都受到山大精神的感召,敦促自己为国家科研进步贡献力量。现就读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的2016级校友任冰感慨,身处异国他乡,仍牢记自己山大学子的身份,仍时时回忆与恩师益友学海畅游的美好时光。现任职于山东建筑大学的青年教师、2011级校友李婷婷对模具所为其学习和科研提供的科研条件表示感谢,任教后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导师对她知行合一、勇于求索的叮嘱。

视频最后,优秀校友们纷纷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同时表示,愿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山大青年的崇实品格与担当精神,祝福母校积齐鲁之厚蕴,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近年来,作为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模具所教师党支部积极探索基层支部党建方法,建立了与本专业博士支部的共建机制,博士生教育融入支部建设,“三全育人”成效显著,博士生党支部被评为山东大学“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林瑶 李文利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刀彦月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