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百团大战”——新一届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10: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4日至25日,山东大学材料学院举行了“百团大战”——新一届社团招新活动。

“百花齐放”共争荣,社团活动齐添彩。清晨,各社团已经早早到达场地,布置摊位,搭起了遮阳伞,不少社团都亮出自己的吸睛展品。无人机社团的炫酷巨型无人机、漫协丰富的手办展示品和可爱的看板娘、美食社团精心制作的寿司、天文协会展示的高端望远镜、自行车协会外琳琅满目的公路车和山地车、军事爱好者协会提供的模型枪支,都为他们带去了不错的“流量”;文学社团和志愿者社团,虽然没有夺目的实品展示,却以文化底蕴和志愿精神吸引了不少学生的加入;而数学建模、创新创业、电子设计、智能车、机智创刊联盟、TRIZ创新协会、机器人协会等科技感满满的新生代社团也是本次“百团大战”不可错过的焦点。

妙趣游戏会,纷呈山大人。此次百团大战最有趣的莫过于游戏打卡活动。丰富的游戏吸引着同学们乐此不疲地打卡:踢毽子、蒙眼作画、你划我猜、速度九宫格,看图找人等。这些丰富且有趣的打卡游戏为现场增添了不少欢声笑语,使同学们体验感丰富,随着游戏的进行,逐渐丰富的打卡表更是带给了同学们发自内心的满足感。当完成了打卡表上的6个游戏时,就可以在社团指导中心进行抽奖活动。

自我展示显风采,活力四射秀青春。吉他社团深情的现场演奏,音乐协会的精彩演唱,吸引了同学们的围观。现场的街舞表演、相声演出、轮滑及滑板特技表演和小提琴演奏更引得同学们驻足观看。轮滑表演中那些流畅的特技动作、熟练使用的技巧,都引起现场观众的喝彩;乐队演奏现场传来连绵不断的歌声,以及精彩的音乐演奏。同学们的围观以及热情参与,流露出大家对大学新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undefined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赵宇龙 余博文    摄影:杜立健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高子芸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