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青年教师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10: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0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千佛山校区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副院长管延锦主持,邀请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朱新德副教授、王桂龙教授介绍教学比赛经验。

管延锦结合新时代国家对高校教师的要求,要求各位青年教师应当以“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中心,重视课堂教学和强化三全育人实效,将课程思政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有机结合,将教书育人与科技创新相结合,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王桂龙结合教学比赛基本要求,从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方法、语言教态、教学特色、教学反思等多个方面,分享了增强教学效果的经验和有益做法。朱新德结合KAPI教学方法,分享了自己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以及教学效果评价方面的经验,并建议在教学过程中,努力将知识、能力、实践、创新融为一体,不断提升教学效果。

管延锦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大家积极参加此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精心准备,通过以赛促教,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本领和立德树人能力。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林军 王桂龙    摄影:孔祥山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曹明芝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