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网格化建设的实践与探索”学生工作沙龙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10: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临床医学院举办“网格化建设的实践与探索”学生工作沙龙。活动由学院辅导员王浩南、党务专员余梦担任主讲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主持活动。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王浩南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山东大学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建设宣讲材料》和《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网格层级职责书》,全面介绍了网格化建设的背景意义、推进时间表、部署安排和岗位职责等内容,分享了在研究生群体中以班干部为抓手,借助钉钉平台,加强日常考勤管理,提升工作效率的工作经验,并与参会老师讨论了网格设置的合理方式。

余梦介绍了通过学生党支部和党员志愿者建立“横向班级、纵向导师”的信息统计网格的工作办法,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就自己的疑问与老师们展开讨论。

孙钰在活动总结中表示,网格化管理是推进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稳定常态化、改革事业发展“三维一体”同步发展的重要举措,辅导员老师要不断解放思想,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钉钉等现代信息技术软件,努力提高学生管理的效率和水平,从而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王浩南    摄影:赵香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曹明芝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