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材料在线组织企业代表团赴材料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7: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3日,新材料在线联合创始人郑道勇组织企业代表团赴材料学院交流考察。材料学院副院长张存生、高分子所王延相教授等出席会议。

张存生对新材料在线及相关企业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山东省作为材料大省,发展新材料产业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明显优势。材料学院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为基础的优势学科,是新材料研发的前沿阵地,希望各企业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材料学院建立紧密联系,开展产学研合作。郑道勇表示,山东大学是科研成果集聚地,希望能促成高校成果转化和双方产学研合作。王延相教授介绍了高分子所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研究所在有机硅材料和碳纤维材料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产业化情况,并同与会各企业领导和专家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新材料在线企业团一行还参观了材料学院先进材料与分析测试平台,中心副主任刘树帅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平台各先进仪器设备。新材料在线是一家专注于新材料行业的媒体+智库+创业服务平台+科技服务平台,致力于促进新材料产学研的有效融合,打造国内一流的新材料行业咨询服务平台。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蒋元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